写一首小调

乐乎投稿号,B站同名。以甜为主无BE。

允我凡心,许你开心(朱一龙水仙樊伟X何开心)四四

44

樊伟回来接着刚才的话题,“您也知道,我妈是鑫丰集团的董事长,她一直有个愿望,就想成立一家属于自己的医药企业,然后由集团出资进行研发,我上次跟她推荐过你,她特别感兴趣。”

孙教授:“我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。”其实在刚才的空挡他已经考虑好利弊,只是在等待对方抛出的条件是否值得自己冒险。

樊伟自然看得出来这一点,“孙教授您就放心吧,只要您能到我们这边来,我们这家医药企业就由您来出任总裁,独立带队,资金方面肯定不是问题,我们还会给您配备最好的团队和最精良的设备。”

孙教授明显已经被说动,“樊总,我再考虑一下。”

樊伟笑笑,“当然可以了。”

这餐饭彼此各有算计,但总算吃的还算愉快。

近来容大的资金出现了一些问题,樊伟知道快到收网的时候了。

晚上的会议,也是为了这件事而开。

“稀土矿需要美金五百五十万元,临床需要人民币大约七百三十二万元。”公司的财务汇报近期公司所需花销。

尚达仁:“我们的账上还有多少钱?”

“目前账上是有点缺口,不过,最近这一段时间,有部分经销商的钱回来一部分了,但是,银行的贷款马上就要到期了,如果这个月二十号前不还的话,咱们就逾期了,而且罚金挺高的。”

另一个经理接道:“还有一件事,这个月有部分经销商给咱们结尾款可能会有困难,因为咱们的药品滞销,会影响到他们下个季度的销售。”

尚达仁:“这些个经销商,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。”

“尚总,下个月员工的工资……之前已经拖欠过一个月了,如果再拖的话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尚达仁有些焦躁。

樊伟:“孙教授这个软骨素的项目目前进展非常快,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多增加几条生产线,马上投入大量生产,我知道咱们现在资金出了一点小问题,可是软骨素这个项目如果不乘胜追击的话,等到别的公司研发出来,那我们就没有市场了。”

尚达仁:“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,这个提议很好,可是目前容大资金周转很困难,实在没办法……”

樊伟:“您有没有想过融资呢?”

尚达仁:“可是目前银行贷款有点麻烦。”

樊伟:“我们不用找银行贷款,我们可以找一些外部的资本方来注资容大。”

尚达仁:“但是谁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给我们容大注资呢?”

樊伟:“我倒是认识几个不错的投资人,介绍给您认识一下吧。”

尚达仁:“好,那让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
樊伟已经知道,尚达仁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了,稀土矿的项目足以拖垮他,而软骨素的开发等他耗尽财力后,首先投入生产的一定会是鑫丰集团。

就算他不让出鑫丰的股权,也必须同意投资人注资容大,到时候他就会面临被鑫丰收购的危机。无论如何最后只有一个结果,他手中的权利会变到樊伟手里。

樊伟心情颇好的回了家。

“你回来的刚刚好,是不是算准了踩点儿回来的?”何开心从厨房端出一碗汤放到餐桌上,“哇,烫死我了。”

樊伟连忙过去拿起何开心的手放在自己耳朵上,“这样好多了吧?”

何开心的手触到樊伟耳垂,冰凉凉的很舒服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