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首小调

乐乎投稿号,B站同名。以甜为主无BE。

【鬼王的双生】之(夜尊x程慕生)09

鬼王:沈巍,夜尊

双生:罗浮生,程慕生

 

09

 

“沈巍!不许你伤他!”夜尊叫住了他。

沈巍压着怒火,“你应该也知道了,他便是你第二个天劫,此人留不得。”

“我不管,他是我的人,他是生是死只有我能定夺。”真心这种东西是最要不得的,因为一旦给出去了,就再也收不回来了。千万年了,夜尊第一次动情,就让自己陷进了万劫不复的境地。

程慕生面对着一地的狼藉有些无处下手,干脆同意把店卖了算了,他在心里这样想着。

正在愁眉不展间,老板回来了,“这,怎么弄这么乱,这些人办事太不靠谱了!”说完赶紧闭了嘴,自己一时情急竟说错了话。

程慕生豁然抬头,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什么也没说啊,我说来砸店的人下手也太狠了,真是没有天良啊,慕生啊,我们如果不卖店,那也是开不下去的。”老板解释道。

“你怎么知道这是别人来砸店弄的?你又怎么确定这是买主派来的人?”程慕生目光灼灼,“我竟然没看出来,你藏了这么一副面孔。”

“慕生你说什么呢,你这意思是说这人都是我派来的?”老板还欲狡辩。

“我问你,之前咱们店里的生意不好是不是也和你有关?”程慕生冷冷的问。

老板叹了口气,“算了,事已至此,我也不瞒你了,没错就是我,我知道这家店对你意义重大,你是断然不会同意卖出去的,可你不能为了你一个人的理想,断了大家的财路。”

原来是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误会了夜尊。

程慕生无力道:“你走吧,让我一个人静一静。”

老板走了不久沈巍就来了。

“夜尊他怎么样了?”程慕生关切的问。

“怎么你现在才想起关心他吗?”沈巍的语气还是那么冷冰冰的。

“是我误会他了,你能不能让我见一见他?”程慕生已经全然忘了夜尊是怎样强迫他的了,毕竟他的失控全是因为自己的失误。

“我是夜尊的哥哥,沈巍。想必你应该猜到,我们不是普通人,具体的让夜尊自己告诉你。我现在只问你一个问题。”沈巍抬起头看进程慕生的眼睛,“你愿不愿意和小尊在一起?”

程慕生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那么轻易的就说出那句“我愿意”。

“很好,倒省了我不少力气。”沈巍看了看这里实在找不出一个可以坐下聊天的地方,索性就站着和他说话了,“小尊不是在我身边长大的,他从小与常人长的不同,眉间一点朱砂与生俱来,头发也是黑白相间,他也知道自己的异象,所以小时候就戴起了面具,同龄人都不和他一起玩,大家都说他是灾星,时不时的就对他拳脚相加说他是怪物,后来他被反抗团的首领收留,他为了活下去,不得不曲意逢迎为人所利用,后来我找到了他,但是……已经太晚了,他已性情大变,怨念过重。”

“虽然他有时行事……”眼睛不小心扫到了程慕生的脖颈,上面还有自己弟弟留下的咬痕,饶是沈巍再偏袒弟弟也不好意思再寻程慕生的麻烦,“虽然他有时行事过于偏激,不过他已经在竭力克制了。”

“我一直不明白,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。”程慕生一时脑中千头万绪。

沈巍如实告诉他,“因为你是他的姻缘。也是他的劫难。”

沈巍轻巧的把他手上的戒指拿了下来,“不过数面之缘,他便已经把如此重要的东西给了你了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