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首小调

乐乎投稿号,B站同名。以甜为主无BE。

允我凡心,许你开心(朱一龙水仙樊伟X何开心)三九

39

何开心:“喂,爸。”

何父:“你出来一下我在门口等你。”

何开心已经猜到何父这次找他的目的,下了楼就见到何父的车停在路边,何开心拉开车门坐了进去。

“爸,你怎么来了?”

何父:“你回集团代替一坤做总经理吧。”

何开心:“你想让我回集团?”

何父:“对。”

何开心:“我暂时没这个打算。”

何父:“我跟你说,现在集团状况不太好,你是我的儿子,总不能在外面游手好闲,瞎混下去,我告诉你,放在你面前的只有两条路,一就是回集团做总经理,二就是把一坤找回来。”

何开心想了想,眼神里不辨悲喜,“爸,你其实根本就不是想让我回集团做总经理是吗,你只是想,拿我把哥给逼回来,是吧。好啊。”

何开心拿起手机拨通了何一坤的电话,“喂,哥,你最好马上回集团,因为如果你再不回来的话,爸就要逼我去做总经理了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像是完成任务一般,一口气说完了挂了电话。

何开心简直不想再在车上多呆一秒,他转头对何父说:“我能做的就这么多了,我尽力了。”然后就拉开车门径直走回了心理咨询室。

没有一句嘘寒问暖,没有一句紧张关切,自己的父亲纡尊降贵的来找自己,只是为了利用自己让另一个儿子回家。即便是用这种方法,都让人不得不叹上一句他对何一坤真是用心良苦。

何开心回到办公室,不知道在想什么,一直呆坐着,直到被樊伟打来的电话打断。

“开心,我现在在超市,晚上想吃什么,我做给你。”樊伟一边挑着东西一边问何开心。

何开心笑起来,刚才的愁云惨淡都消失不见,“我要吃肉,红烧肉、糖醋排骨什么的,我还要吃沙拉,还有松仁玉米、蛋挞这些饭后的甜点,嗯,我还想吃……”

“少爷,你真是狮子大开口。”樊伟嘴上虽这么说,但心里却知道何开心一定是遇到什么事了。

“我就随便说说,你随便买吧,你几点到家?”何开心一边关电脑一边问。

“买完就回家,一个小时内,你几点下班?”樊伟加快了购物的速度。

“我现在就准备下班了,那我先回去,等你回家。”何开心满是笑容的挂断电话,从心底里发出的笑意,总是会不自觉的反应在脸上。

等你回家。

有一个人在等自己回家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在这喧嚣、寒冷的世界中,能让你平静惬意,能帮你遮风挡雨,能让你觉得即便这世界喧嚣、寒冷,你也有走下去的决心和勇气。

樊伟到家的时候何开心正抱着一杯冰可乐在看电视。

何开心转头对他笑笑,“回来了。”

樊伟:“饿了吗?我换身衣服就做饭,少喝点,留点肚子吃红烧肉、糖醋排骨、沙拉、松仁玉米……”

何开心凑过去,一脸惊喜,“你都买了?你都会做?”

樊伟:“不会做,现学呗。”

何开心:“真的假的?”

樊伟:“逗你的,不会做怎么伺候好少爷你啊,给个五分好评啊。”

何开心:“那得本少爷我吃完才行。”

樊伟:“好了,少爷您接着去看电视吧,做好了我叫你。”

何开心终于有些良心发现不好意思了,“哎呀,怎么有种我欺负你的感觉呢?你不会在菜里下毒吧。”

樊伟:“下毒倒是不会,最多,下点儿药。”

何开心:“切,你敢。”

敢不敢先不提,只是,我要你,就要光明正大的要。樊伟心道。
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