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首小调

乐乎投稿号,B站同名。以甜为主无BE。

【鬼王的双生】之(夜尊x程慕生)05

鬼王:沈巍,夜尊

双生:罗浮生,程慕生

 

05

 

不说话就是默认了,程慕生确实没有说话,那就等于是默认了。

“你干什么!你这个,流氓!”程慕生气急了,因为醉酒而不太灵光的大脑此时只能想得出“流氓”这个词。

夜尊伸手擦了擦程慕生嘴角流出的津液,程慕生真可爱啊,好想逗他看他被自己欺负的模样啊。

程慕生推开他,去脱自己手上的戒指,可这个戒指就像长在他身上一样,使多大劲儿也拿不下来。

“别白费力气了,它已经认了你做主人,我不在的时候它会保护你的。”夜尊在他耳边说。

“你,你到底是谁?”程慕生还不死心,继续脱着戒指。

“夜尊。”夜尊古井无波的目光下,是被隐藏起的一段血雨腥风。

“你,为什么总要戴着面具?你是不是因为长得丑自卑?”程慕生在说后一句话的时候,声音小的都有些让人听不清。

“我们一人一个问题,现在该我问了。”夜尊可一点儿亏也不会吃。

“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儿喝闷酒?”夜尊又回到一开始的问题。

“我高兴,啊!”程慕生刚出口,手上的戒指就猛地缩紧,痛的他惊呼出声。

夜尊拉过他的手腕,“疼吧,那以后就别在我面前说谎,不然我也救不了你。”说着轻轻亲吻他的手指,程慕生的痛感瞬间就消失了。

“你!你给我下了什么咒?”程慕生颤抖的缩回手。

“乖,只要你听话,就会没事的,我会好好疼你的,”夜尊挑起他的下颌,“我的宝贝儿。”

程慕生感觉自己好像跌进旋涡之中,无力挣扎也挣扎无用。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“别忘了游戏规则,该我问你了。”夜尊理了理程慕生的衣领,“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儿喝闷酒?”

“餐厅生意不好。”程慕生不情愿的说。

“就为了这个?有我在你还用得着为了钱发愁?有这功夫,你不如想想怎么样取悦我。”夜尊含笑对他说。

“是你在背后动的手?”程慕生盯着夜尊,终于将心里的话问了出来。

“你以为是我?”夜尊收了笑,“你这么误会我,念在是第一次,我不怪你。咱们初见的时候我确实动了手脚,不过后来嘛,我也没必要再动手脚了。”

“我不信,除了你还有谁会做这种事。”

夜尊的脸彻底冷了下来,“程慕生!”

“自从你出现以后,我身边就怪事频生,我从没见过你,你为什么要纠缠我?”

“呵呵,对,你大可把一切事都算在我头上,我不在乎。至于为什么是你,八成是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吧。还有,我既然看上你了,你就别想着能逃掉,到时候就不是餐厅生意不好了,”夜尊环视一周,“我会让这整条街都消失。”

“你这个疯子!”程慕生听到他亲口承认失望极了,上辈子拯救了世界?这人真是狂妄自大。

夜尊揽上他的肩膀,一个深吻几乎让程慕生窒息。程慕生本想推开他的,可双手却不听使唤的紧紧环上了他的脖颈,程慕生微微仰起了头,追寻着夜尊的舌,纠缠在一起。

吻毕,夜尊将程慕生扶稳,“宝贝儿我说了,你逃不掉的,”他看着程慕生手上的戒指,“你推不开我的。”

无力感、恐惧感蔓延至程慕生全身。

“我还有事,过两天再来看你,”夜尊刚要走出去,又回头加了一句,“希望你下次考虑好,跟我回家。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