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首小调

乐乎投稿号,B站同名。以甜为主无BE。

允我凡心,许你开心(朱一龙水仙樊伟X何开心)三七

37

樊伟心里很高兴,因为在刚刚的硝烟味儿里还掺杂了一丝酸味,“去,立刻去。”

这时肖妍也跟王特谈完赶回来了,“太好了开心,你还没走,你觉得王特他心里是不是真的有病?”

何开心想了想回答说:“反正,不太健康,据我观察,我觉得就是自己心里的压力太大,导致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。”

肖妍很担心的问:“那怎么办呢?”

何开心:“你最好能带他来我的心理咨询室,我需要对他做一个全面的检查。”

何开心许是怕尚九九跟过来,直接对肖妍说:“肖妍啊,一会儿麻烦你把尚九九妹妹送回家,我和樊伟有事先走了。”

樊伟对尚九九说:“一会儿让肖妍送你回家吧,咱们改天再联系。”

说着就跟何开心一起上了车。

尚九九都没来得及跟他多说一句话,她很害怕,就像是一场自己期待已久的展览,却没有买到入场券。

何开心一言不发的开车,樊伟时不时偷瞄他一眼,自我感觉十分良好,良好到嘴角上扬到就快笑出声来了。

何开心终于忍无可忍,“樊伟!”

樊伟:“啊?怎么了?”

何开心:“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。”何开心把樊伟带到了自己家,找出药箱,嫌弃的把他手上的创口贴轻轻撕下扔掉,小心翼翼的在他伤口处喷了创面愈合喷雾,樊伟“哎呀”一声,靠在了何开心身上,“开心,好疼啊,”何开心想推开他却听见他说,“本来我都不疼了,结果现在被你一弄我伤口又疼了,你说怎么办。”

何开心一脸好气又好笑,“樊伟,你能别在我跟前装小白兔吗?”

樊伟放开了何开心,收起笑容,“你的意思是说,希望我变成大灰狼吗?”

何开心:“我希望啊……”何开心突然发现,他不希望樊伟怎样,因为樊伟怎样他都喜欢。

处理好伤口,二人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,何开心拿起一盒薯片,自顾自吃着。

“你吃吗?那还有。”何开心对樊伟说道。

樊伟没有动,在何开心拿起下一片薯片的时候,快速凑上去叼走了,有意无意间还舔到了何开心的手指。

何开心在樊伟的舌尖触碰到自己指尖的时候一个激灵,“你,你,你干嘛呀。”

樊伟举起自己受伤的手,“你不照顾一下伤号吗?”

何开心:“你不是说‘没事儿,就是一点小伤’吗?”

樊伟:“你不是也那么兴师动众的让我包扎了吗。”

何开心看着樊伟期待又有些委屈的眼神,“诶行了行了,怕了你了,我喂你行了吧,樊总?”

樊伟:“那就有劳何少爷了。”

何开心:“呵呵。”

刚要伸出手,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不对啊,不是你说要做我佣人的吗?哪有佣人坐那让主人动手的?”

樊伟:“那何少爷你现在有什么吩咐?”

何开心:“诶,你手摸哪呢,受伤了还那么不老实。”

樊伟:“我帮你按按,之前准备讲座累坏了吧。”

“还好。”何开心打了个哈欠,折腾了一天,现在有些困了。

不一会儿他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,樊伟轻轻将他的头放到自己肩窝,握住他的手,十指紧扣。

樊伟笑的很开心,这是他梦想了很多年的场景,于一个充满阳光的午后,二人依偎在一起,可以怀念过去,也可以畅想未来,也可以什么都不做,只要彼此在对方的视线里。

樊伟看何开心睡熟了,轻轻把他抱回卧室,轻柔的给他盖上被子,何开心长长的睫毛微微颤了颤,樊伟使坏般在他眼睛上亲了亲,何开心嘟囔了一句“别闹”就翻了个身接着睡了。

樊伟为他掖好被子,走出去准备为何开心做晚饭。

何开心顶着一头乱发,睡眼惺忪的靠在厨房门口,“做饭了?正好我饿了。”

他揉揉眼睛,清醒了些,也想起来了樊伟的手还伤着,怎么能沾水做饭。

“让我看看,你怎么这么让人操心,你不知道你现在不能碰水吗?我给你重新包一下。”何开心拉着他就往屋走。

樊伟被他拉着,“开心,我很小心的,现在也不流血了,没事的,不用担心。”

何开心没好气的回答:“我才没担心,就是希望你快点好,然后给我当佣人、保姆、司机。”

这时何开心的电话响了,是丽萨打来的,他一边帮樊伟重新包着伤口一边按了免提接听。

“喂,丽萨?”

“开心哥,我就是想告诉你,我爱你,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?”

何开心惊讶的瞪大眼睛,“丽萨,不是,你,你别跟我开玩笑了,我们两个不合适,你说你那么年轻漂亮,你应该找一个配你的人,懂吗?明白吗?”

樊伟的眼睛眯了起来,可以啊,何开心!
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