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首小调

乐乎投稿号,B站同名。以甜为主无BE。

【朱一龙水仙】之五味人生(zyl48合集)

五味人生之【问心有愧】

沈巍x何开心

 

何开心坐在沈巍的办公桌前,玩着一个小沙漏。

沈巍在看教案,这一会儿已经翻了好几页了,可你要是问他教案上都写什么了,他可能一个字也回答不上来。

何开心突然开口说:“沈教授,你别理那帮人,他们就是太闲了,才会无中生有。”

沈巍推了推眼镜,只淡淡笑了笑。

何开心接着说:“沈教授,你可,你可别因为这样就故意不见我啊。”

沈巍终于抬起头,“你觉得我会因为别人就改变自己的做法吗?”

何开心:“我觉得不会。其实只要咱们俩问心无愧,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。”

沈巍看着何开心,“如果我说我问心有愧呢?”

何开心愣住了,“啊?”

沈巍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,“如果我说我问心有愧呢?”

何开心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沈巍:“他们说我总爱亲近你,是因为我喜欢你,他们没有说错。”

何开心手里的沙漏差点掉到地上摔碎了,但他最后还是拿稳了。

沈巍:“对不起,我不该告诉你。”

何开心:“你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道歉,其实,其实我也喜欢你。”

沈巍:“真的吗,开心?”

何开心点点头。

沈巍揽过他肩膀,终于亲到了梦寐以求的人。

回头要请赵老师和张老师吃顿大餐,沈巍这样想着。

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隔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【突然觉得他们俩台词互换也很萌】

何开心坐在沈巍的办公桌前,自己玩着沙漏。

终于在沈巍翻到第十页书的时候,何开心忍不住伸手挡住了书上的字。

沈巍抬头冲他笑了笑,“怎么了,何老师?”

何开心:“沈教授,书有那么好看吗?”

沈巍推了推眼镜,“何老师,你来找我是为了最近学校的一些传言吧,沈某一向不在意别人的眼光,但如果你介意的话……”

何开心打断他的话,“我不介意。”

沈巍冲他笑了笑,“其实只要你我问心无愧,根本不必在意。”

“如果我说我问心有愧呢?”何开心盯着沈巍,目光中充满了期待。

沈巍眨了眨眼睛,“什,什么?”

何开心:“我说我喜欢你,所以我总是让主任把我的课排在你前面,这样我就能等你下课,然后顺路一起走回家,所以我总是喜欢到你办公室,哪怕就是闲坐,看见你我就高兴,所以……唔……”

没待何开心说完,沈巍就轻轻的覆上了他的唇,“我知道了。”沈巍不等何开心反应,一手扣住他的后颈,使这个吻更加深入、缠绵。

回头还是得请赵老师和张老师吃饭,沈巍想着。

 

Ps:问心有愧这个梗来自倚天屠龙记,但内容完全与梗不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