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首小调

乐乎投稿号,B站同名。以甜为主无BE。

【朱一龙水仙】之五味人生(zyl48合集)

五味人生之【圈套(巧取豪夺)上】

沈巍x罗浮生

 

阴冷潮湿的空间,罗浮生被疼醒,手和脚仍然被禁锢在木架上,已经三天了,他最多还能撑几天呢?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等来救援的人。

空旷的地下室回荡着男人皮鞋落地的声音,一下下,仿佛是罗浮生的丧钟,不紧不慢的,连脚步声都如同那人一样优雅。

脚步声停了,罗浮生睁开眼,就见到了沈巍。

看守自己的人向沈巍汇报着这三天的情况。

“谁让你们对他用刑的?”清冷的声音,就像一冽清泉,沁人心脾。

“这……”沈巍挥挥手示意他们退下。

锁链叮叮当当的声音响起,没有了牵绊,罗浮生的身体骤然失去支撑,眼见就要倒地却被沈巍稳稳接在怀里。

“怎么,这是你们洪帮的新招数吗?”沈巍戏谑的声音在罗浮生头顶响起。

“我是不会屈服的,你休想从我身上挖出任何秘密。”罗浮生推开他靠着木架站稳。

沈巍推了推眼镜,“我也许不能让你屈服,但是黑市上流通的五号海luo因也许能做到。”

罗浮生的冷汗瞬间流下,“你敢!”

“呵呵,我不敢?我有多少年没听过这样的笑话了?”沈巍即便是笑起来也能让人通体生寒。

他敢,他当然敢,罗浮生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手段。

沈巍的手抚过罗浮生的脸颊,又划过他的锁骨,辗转在他胸膛,摸过他的小腹,最后停留在小腹下方。

“我说过,千万不要让自己落在我手里,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。”沈巍的手又往下移了几分。

“唔……”罗浮生的唇干燥得如同沙砾,轻易的就能激起人心底最原始的欲望,让沈巍欲罢不能。

“……嗯……”罗浮生咬破了自己的嘴唇,却还是发出了难耐的声音。他应该恨透了眼前这个人吧,可没有爱哪来的恨呢,为什么沈巍一定要站在自己的对立面?为什么那个人对自己一次次的侵犯,自己虽然恼怒却在内心期望着下一次的遇见呢?

沈巍把他拥在怀里,用他特有的低沉的声音说:“本来我已经答应洪帮,十个暗桩换一个你,这买卖我们不亏,但现在我反悔了。”

沈巍轻笑着解开了自己的腰带。

……

“Cut!”

“非常好!”导演发自内心的称赞,“一条过!大家休息一下,我们明天早上再继续。”

“喂,喂,摸够了没有还不赶紧把手拿开,没听见导演喊‘cut’吗?”罗浮生冲着沈巍说道,嘴上凶得很,眼里却都是笑意。

沈巍急忙缩回自己摸在罗浮生胸膛上的手,“抱歉。”

罗浮生挥挥手表示算了,然后他就急匆匆走到导演跟前,“导演,我要加戏。”

“什么?加戏?”导演还是第一次听到演员把想要加戏说的这么明目张胆的。

“对,我觉得我在戏里被洪帮的人救走的时候,应该把他……”罗浮生指了指站在远处的沈巍,“一起带走,然后好好报仇。”

“这不行。”导演想都没想的就否定了罗浮生的提议。

“为什么?凭什么我就要被他这么欺负啊!”罗浮生觉得无论是从人物性格还是剧情发展,导演都应该接受自己的提议。

“因为投资方不同意,你知道吧,投资方,那就是金主爸爸,他明确说了这部剧就必须按照剧本上的走,差一点儿也不行,就像这部剧要求你们用本名出演一样。”导演忙着准备下一场戏,不再和他多说。

“喂,投资方是谁啊?我要见他!”罗浮生还是不死心。

“那个,罗先生,如果你想见投资人的话,我可以代为引荐。”沈巍笑容可掬的走过来对罗浮生说。

“你?”罗浮生虽然知道他一个新人一来就出演男主之一一定有些背景,现在听他这么一说,看来和投资方关系不浅。

“愿意效劳。”沈巍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上投下一片阴影,隐藏起一片金涛骇浪。

罗浮生微笑说: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“今晚八点,来我房间。”说完这句沈巍就转身离开了。

罗浮生心道:搞得还挺神秘,还好我不是女的,不然保不齐就得传绯闻了。

罗浮生敲了敲门,沈巍打开门,即便是晚上,沈巍依然穿的西装笔挺,鼻梁上那副眼镜使他看上去十分斯文。当然没到最后,罗浮生也不知道那斯文的后面还可以加上败类两个字。

门“咔哒”一声被关上。

罗浮生四下看了看,并没有看到其他的人,“投资人呢?”

沈巍走过来从醒酒器里倒出两杯红酒,看来是早有准备。

沈巍一边把酒杯递给他一边说道,“你喝了我再跟你说。”

罗浮生有些不耐烦,“搞得这么神秘。”咕咚咕咚将酒杯里浅浅的酒尽数喝下。

沈巍眼底狡黠的笑容被眼镜遮挡了大半,他伸手擦了擦罗浮生嘴角红色的液体,送到自己嘴边舔干净。

这一动作太过亲昵,就算罗浮生再神经大条此时也不得不惊慌起来。

“那个你快说投资人呢?”罗浮生觉得气氛有些诡异,身体可能是因为紧张的原因燥热起来。

“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”沈巍放下酒杯,露出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
“什么?你就是投资方?怎么可能?”罗浮生彻底惊了。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投资这部戏?”沈巍解开了自己西服的扣子。

“不知道。”罗浮生觉得自己越来越热了。

“当然是因为你,就连剧本也是为你量身打造的,为了让你接下,我着实还费了些心思。”沈巍已经将西服外套脱下,放到身后的椅背上。

罗浮生的手情不自禁的放到自己的领口处随意扯了扯,好热啊。“那你听见了,我觉得从剧情的角度来讲我的提议更有看点。”

“有什么看点?”沈巍不紧不慢的问。

“你这屋里怎么这么热,你不开空调的吗?”说着罗浮生开始找空调遥控器,“遥控器呢?”

“在桌子上吧,你可以找找。”桌子是离地面很近的那种矮桌,罗浮生一米八的个子只能将腰弯下去,那忽隐忽现的腰际线条和在紧身裤下的翘臀都收进了沈巍的眼里。

沈巍咽了咽口水,又伸手把衬衫领口的扣子解了两颗。

罗浮生坐回到沙发上,“刚才说到哪了?对了,看点,你说你在戏里的性格特点,乍一看斯文、老干部,像个君子似的,其实背地里腹黑、有城府,喂你别不高兴啊,确实是这样嘛,你知道你这张脸可骗了多少人吗。”

“那骗到你了吗?”沈巍目光灼灼的看着他。

“那当然没有啊,咱俩是对手啊,对手,我当然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了。我接着刚才的说啊,你说你这样一个人,如果也有被绑起来欺负的一天,那电视机前的那些少女是不是,就疯了,那收视率肯定就上来了,你说我说的对不对,我是不是太聪明了?不用佩服哥,哥毕竟也在影视界混了一年了好吗。”罗浮生那副得意的小表情看在沈巍眼里,后者真想现在就把他按在床上,然后告诉他,一年还是太短了,你还太嫩了点。

“那你也想看吗?”沈巍的声音沙哑起来。

“我,我,我怎么会想看呢……”罗浮生摸了摸后脑勺,不好意思的说道,却还是构想了一下那一幕的画面,“唉,不行了,太热了,我要回去冲个凉水澡。”

罗浮生起身就想往门外走,可身子却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,心想:自己热晕了?还是酒的后劲上来了?自己退步了吗,才喝了一杯而已啊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